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2017-05-18 00:00  

2017年5月15日晚,学前教育学院“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表彰大会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的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的目的是表彰主题团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团支部,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我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组织部部长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为此次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图: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团总支书记许明明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许老师表示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团日活动,肯定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为本次会议辛勤的付出,此次参加团日活动的各个班级都能够积极地传递青春正能量,将自己的能力用到所需要帮助人的身上,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宣布本次团日活动评比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之后则是由参加此次活动的获奖班级通过精美的课件和声情并茂的解说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活动成果,还通过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情景剧表演向我们传达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精神。

大会最后,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奚璇为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播放此次团日活动精彩回顾视频。

此次团日活动为引导同学们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积极鼓励各个班级参加以“学雷锋”为主的主题团日活动。让我们与同学们一起缅怀了雷锋同志,立志将学雷锋贯穿到底。进一步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活跃了我院团支部的基层活力。

图:大合照

学前教育学院:许明明/文,徐雅致/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