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7年团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7-05-22 00:00  

5月15日晚,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在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团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景、辅导员莫源巧、黄莉雅、林静君出席会议,并担任大会评审。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干部以及学院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青春豪迈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胡景老师致辞,她总结了今年各班团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要求和希望。随后,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和规则,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2017年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此次活动共有22个团支部参加,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班团支部通过PPT和视频展示活动成果。此次团日活动,既有紧扣时政要闻、把握时代脉搏的理论学习活动,也有服务学校和社会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一系列缤纷多彩的团日活动,将思想性和趣味性相融合,彰显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春面貌,通过活动团结了本班团支部成员,也向社会传递了爱心与责任。

各班团支部活动成果展示完毕,四位评审老师依次对此次团日活动表彰大会进行点评。最后,经过四位评审老师以及大众评审团的评议,15级商英6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16级商英4班团支部和16级商日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同时产生了三个三等奖和四个优秀奖。

图: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不奋斗,无青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扩大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应用外语学院:郑莹莹/文 ,邵惠敏/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