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11 11:07  

为做好“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的准备工作,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与大学生奋斗的热情,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及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12月10日中午,我院于综合楼205阶梯教室召开应用外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刘佳仪主持。

会议伊始,刘佳仪同学介绍了开展团日活动的背景,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由校团委向我校各学院团支部发起,活动时间为2015年12月至2015年1月。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负责统筹我院各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并进行评奖评优。刘佳仪同学详细介绍了我院团日活动竞赛的相关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
此次比赛在传统评选机制的基础上增设了微信公众号投票环节,同学们可通过微信对心仪的班级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占参赛选手最后总得分的10%。继而刘佳仪同学给到场的团总支干事及各班团支书展示了去年获奖的优秀作品,在场的同学就此次比赛的相关细节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积极而活跃,大家的疑问也都在刘佳仪同学的耐心解答下得到满意的答案。

相信此次活动将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收获硕果,使团支部的基层建设更加夯实。

(应用外语学院:黄舒宜/文,胡瑶/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