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安排会议
2021-04-07 1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安排,抓实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和团支书在综合楼6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邓韵卿主持。

图片1

会议伊始,邓韵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向前发展的一门必修课,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2

接着,邓韵卿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做了工作安排。她对本次活动进行细致解读,强调此次团日活动要注重挖掘整理党史上的感人故事,注重突出“作品化”导向,用镜头、文字等多种形式讲述或重现这段历史记忆,或根据党史事件创作剧本,用戏剧形式生动演绎出来,并通过短视频、短剧、海报、绘画等方式展示出来。此外,她重点强调了学生参加团日活动要注意安全。团总支副书记宁薇根据以往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分享相关经验。

图片3

最后,邓韵卿对五四评优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解释,并动员团学干部以及学生干部积极申报,并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使我院共青团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艺术教育学院:邓韵卿、柯依晴/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