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隆重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大会
2018-12-15 17:16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校庆40周年献礼,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10月至12月开展了主题为“青年大学习”的团日活动。近日,我院在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弘扬团十八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大会。

图: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副院长吕佩玉、团总支书记胡景、学生会指导老师庄庆滨、辅导员莫源巧、郭思行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出席此次大会。首先,由杨永华上台致辞,他强调了开展团日活动的意义,并希望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图:党总支书记杨永华致词

我院15个班级团支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各班团支部开展活动各具特色,团支书结合团日活动的主题展示不同的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活动的主题并充分了解团日活动的意义。

图: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

中场休息时,文娱部干部和干事们还为我们带来朗诵《祖国颂歌》,尽显优雅风姿。

展示结束后,由学校十大主题团日活动评比第一名的团支部进行团日活动展示,精彩的内容全方位展示了广外艺的人善、景美、学风优良。随后,胡景老师就活动内容和成果进行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让各班团支部对团日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今后团日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图:团总支书记胡景点评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我院2018级商英1班团支部荣获本次团日活动成果展示第一名。

“弘扬团十八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应用外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圆满结束。各班级团支部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风采,为广外艺4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续写新篇章!

图:活动结束后合影

(应用外语学院:黄艳玲、赵燕旋/文,周小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