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艺术设计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评选会圆满落幕
2019-11-29 17:17  

11月2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于美术楼207课室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评选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林、辅导员及各班级团支部团员代表出席了评选会现场。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林为本次团日活动评选会致辞,他指出团日活动是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也是我们每一位团员表达爱国之情的重要平台,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爱国、爱党是每一位团员青年必须要坚守的信念和情怀,他要求每一位团员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做有专业特色、能够发挥专业特长的班级团日活动。

图:曾林致辞

接着,各班级团支部代表有序上台进行本班团日活动展示、汇报,并进行答辩。

图:汇报现场

最后,在场师生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此次团日活动评选会以展示、答辩、打分的形式,评选出我院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既是一场评选会,也是一场学习会。以热烈的氛围和深刻的爱国情怀唤起每一位学生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也为各班级团支部今后开展团日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图:大合照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