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2年春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2022-05-25 14:38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学校各团支部于3月-5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经过学院评比、推荐,学校团委于5月23日下午在五山校区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决赛评审。学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现场答辩环节,15个进入决赛的团支部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各自团日活动的特色亮点,形式新颖、成果丰硕,有优秀青年跨越时空的对话,有飞夺泸定桥的大型黏土造型,有手工油纸伞、灯笼、珐琅画,还有雕刻、果酱画、剪纸、党史教育立体书等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学前教育五年制2班团支部等10个支部的团日活动荣获学校“十佳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支部等5个支部的团日活动获得“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入围奖”。

3

1

2

图: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现场

校团委书记朱丹在点评过程中讲到,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覆盖面广、成效明显,希望各团支部能继续结合专业特色,提高团日活动的宣传力、影响力,继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丰富基层团组织的活动内容,提升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建设,充分发挥团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校十佳团日活动的开展,各团支部代表、学生骨干代表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将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