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榜样广外艺>>正文
【2016榜样广外艺】HAPPY365,达人我争先——我校2016年“HAPPY达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09 14:58  

 

为营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快乐发展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表彰诚信、笃志、知礼、勤奋、阳光的外艺学子,在学生处策划组织、各二级学院协助下,我校2016年“HAPPY达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各二级学院前期的报名和筛选,共有41名候选人竞逐最终的10名达人:诚信达人、笃志达人、知礼达人、勤奋达人、阳光达人,每种类别各2人。126日晚上,在五山校区美术楼207学术交流空间举行的候选人个人演讲会,将整个评选活动推向高潮。为体现公平、公正、开的原则,此次演讲会的评委由1位学生处老师、8位职业核心能力发展分中心的辅导员共9人组成。会议由学生处曹雅琴老师主持,五山校区各学院近百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评选会。  

 

图:评选会现场  

41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上台,在短短的2分钟里,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会场气氛生动热烈,频频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达人最终花落各家,并将在“榜样广外艺”颁奖典礼上给予表彰。此外,评选活动还选出了“HAPPY达人提名奖”20名和“青春年华,HAPPY相伴”广外艺好故事20篇。  

 

 

图:候选达人上台展示  

今年的达人评选活动已告一段落,但寻找达人的步伐不会停止,达人的榜样效应会绵绵不断,带领外艺学子快乐前行。来吧,明年的达人也许就是你。  

 

                       

(学生处:成展华/,励志社/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