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榜样广外艺>>正文
我校华子锋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6-05-05 08:47  

在全校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之际,从共青团中央传来喜讯,我校应用外语学院2014级商务英语3班学生华子锋在全国8746万名共青团员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中青发【2016】7号文)。

在校就读期间,华子锋同学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专业成绩优秀,荣获2014-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学习之余,他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荣获学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以及“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担任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勤恳敬业、认真负责,荣获2014-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今年,全国共200人、广东高校仅2人获得此项殊荣。

(校团委/文、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