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榜样广外艺>>正文
【2015榜样广外艺】勇于创新,敢于开拓——记阳光达人及创新创业特长荣誉奖获得者
2016-01-04 10:48  

陈少敏,学前教育学院2012级学前教育(英语)专业学生,她阳光进取、力求上进,是一名预备党员,任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副书记、团支书、学习委员、2015级新生助班组长,曾获得优秀团干、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知识竞赛三等奖等大大小小10余项荣誉。在2015年“榜样广外艺”评选中,陈少敏同学获评“阳光达人”及创新创业特长荣誉奖。



点击查看大图
图:陈少敏生活照


陈少敏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工作上,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团结同学,把工作处理得井井有条,办事效率高;学习上,努力刻苦,综合成绩排名班级前列,三年级时自考专升本,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曾获第七届幼教技能节环境创设比赛三等奖、舞蹈比赛一等奖、2015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知识竞赛三等奖;生活上,她乐于助人,在同学中有良好的口碑。她也是一名体育爱好者,经常运动强身健体,曾参加外艺杯羽毛球比赛和校运会立定跳远并进入决赛。陈少敏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女孩儿,有一颗阳光上进的心。曾组织班级同学参加雷锋月“艺悠悠,恩难忘”比赛获一等奖,用阳光拼搏的态度感染班集体同学。

陈少敏同学在2015年1月成立了启智特殊教育志愿服务队,组织带领学前志愿者每周定期前往启智学校开展特殊儿童教育及关怀,协助举办社团嘉年华等活动。目前参与启智特教服务队的志愿者已达80人,志愿者们风雨不改地参与活动,成为了一直稳定的志愿服务队。陈少敏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组建校园“鲜果侠”团队,在校园内进行水果营销活动,开启校园新鲜水果自主创业活动。

陈少敏同学热爱生活,不断挑战突破自己,勇于尝试,勇于创新,在同学中起到了榜样带头作用。

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刘雨/文,陈少敏/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