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榜样广外艺>>正文
【2015榜样广外艺】勤奋达人——记学前教育学院赵芷晴同学
2015-12-29 14:54  

运动是热情的姿态,是生命燃烧的火焰;溅起的浪花是豪迈,是生命沸腾的血液。在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学前教育学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子赵芷晴同学在我校基础部李瑞嘉老师的指导下勇夺400米自由泳第一名,200米仰泳第二名及200米混合泳第三名的好成绩。



点击查看大图
图:赵芷晴同学荣获奖杯与奖牌。

优异成绩的背后,我们见证了赵芷晴同学的勤奋与刻苦。在2014年上第一节游泳课时赵芷晴同学娴熟的游泳技能就被李老师看好,并顺利地成为了校游泳队的一员。为备战本届省大运会,赵同学就风雨不改地接受训练,每天早上6点钟到8点钟,下午3点30分或5点钟到晚上8点钟都是她训练的时间。即使冬天的到来,寒风也阻挡不了她日复一日的训练,就连同学们放寒假了她还在游泳池里坚持着。面对如此艰苦的训练,赵芷晴同学说:“除了努力训练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坚持,只有坚持天天训练才会进步,才能迈向成功,就算再怎么艰辛也是值得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赵芷晴同学与队员一起领取奖杯的合照

学前教育学院 罗水珍/文 赵芷晴/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