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榜样广外艺>>正文
【2015榜样广外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记公共管理学院十大自强之
2015-12-29 14:56  

她曾获2013-2014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014-2015学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和我院2015——2016学年度“十大自强之星”;她还担任过学院绿叶环保协会秘书部部长,被评为优秀干部;她在我院第五届普通话朗诵艺术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她就是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彭丽银同学。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美丽自信的彭丽银同学)

彭丽银同学是个做事认真负责,有原则,有进取心和很强学习能力的人。在广外艺学习的这段日子里,她积极进取,通过老师的指引和教导,在掌握专业知识之余,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综合素养;她才思敏捷,不仅活跃于各类社团活动中,从活动中汲取知识和经验,还担任了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绿叶环保协会秘书部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礼仪部干事。从这些职位中,她得到许多锻炼,她变得更加坚定自信。

她曾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过评价:“两年来偶尔的迷茫是在所难免,当遭遇挫折和困难时,我会安慰自己要换个角度思考问题,任何历练都有价值,对自己都是一种成长。”大一的她,懵懵懂懂,但却不曾失去对未来的激情与希望。如今,她告诉自己坚持用积极正面态度去看待事物,在时光的打磨之下慢慢沉淀与丰盈自己的内心。她以身作则,向我们传递这样一种理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你所走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因为你永远无法借助别人的翅膀,飞上自己的天空。”在成长这条长长的旅途中,彭丽银同学的学习生活也有过大大小小的“挡路石”,她也曾沮丧过、迷茫过、跌倒过,最终还是凭借自己内心蕴含的强大力量,以独立自信自强的姿态重新站立起来。她的成长的过程我们虽然无法参与,但接下来,让我们期待她破茧以后化身为翩跹蝴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更好地成长,也期待她今后有更好更优秀的作为,作为一个励志的榜样,为我们广外艺传递更多正能量。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通讯社:赵丹曼 邓慧玲/文 彭丽银/供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