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社会实践>>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杨永华书记赴新丰县实验小学看望义颗心实践队
2017-08-07 10:28  

7月22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冒着酷暑来到韶关市新丰县实验小学。该小学作为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挂牌基地,杨永华书记除了探望义颗心实践队的志愿者们,更是同新丰县实验小学的领导老师们座谈,共议社会实践、素质教育等话题。  

 

(图:杨永华书记与新丰县实验小学的领导老师们座谈)  

上午,杨永华书记抵达新丰县实验小学后,便集中义颗心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召开了座谈会,实验小学的工会主席邓本俊及校长助理罗文尊一同出席会议。座谈会上,杨永华书记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进展,并对其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表示鼓励与支持。杨书记就同学的一些问题给予解答,并强调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同时,他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安全高效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希望参社会实践的志愿者们和小学生们能度过一个让学校和家长放心、安全、充实的假期。  

座谈会中,队长陈丹萍对队伍的情况、开展的课程及上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新丰县实验小学罗文尊助理也表示新丰县实验小学的学生非常欢迎义颗心实践队队员的到来,义颗心实践队的教学内容为孩子们带来了许多的正能量。  

 

(图: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在义颗心实践队队长陈丹萍的陪同下,杨永华书记参观了本次实践教学和实践工作准备,并亲切地询问了志愿者们在实践地点的衣食住行及生活和工作上情况。  

 

 

(图:杨永华书记参观教学细节)

 

(图:杨永华书记询问队员们的实践生活)

最后,杨永华书记与新丰县实验小学的领导、学生及义颗心实践队留影合照。领导的看望慰问,让义颗心实践队的成员都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会做好本次社会实践工作,共同完成社会实践目标,做到教学与调研两不误。  

 

(图:杨永华书记与新丰县实验小学的领导、学生及义颗心实践队合照)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义颗心实践队、胡景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