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社会实践>>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情系薪心梦,爱满北山埔
2017-08-05 11:13  

2017年7月25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薪心支教队“情系薪心梦,爱满北山埔”成果汇报演出活动在北山埔学校隆重举行,并吸引当地葵潭电视台的报道。莅临本次汇报演出的嘉宾有北山埔村书记黄文胜、教育组组长柯传辉,教育组专干、葵潭镇中心小学校长黄秋荣、镇委副书记陈理荣,林业站长黄炳华、挂片工作组组长吴耿涛、北山埔全体学生以及薪心支教队全体队员。活动由学生黄志城和黄安珠主持。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922/20170922125834_1251.jpg

图:教师开场舞《青春修炼手册》

在欣赏完“薪心”队员们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蹈后,分别由北山埔村委书记黄文胜、学生代表黄双燕和薪心支教队队长颜丹娜上台讲话。村委书记黄文胜表示,感谢各镇县领导对北山埔教育事业的支持,也感谢两年来薪心支教队队员都利用暑假时间给北山埔孩子们带来各式各样的课程模式,让孩子接触更多不一样的事物。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922/20170922125841_0313.jpg

图:节目《百变大咖秀》

此次活动是根据平时上课内容编排的节目和学生作品展组成。其中学生表演节目的《百变大咖秀》大受欢迎,该节目由师生共同合作利用废弃的塑料品、报纸等制作环保时装秀;表演期间展出学生画作50余张、童心向党优秀手抄报20余份、学生手工作品100余件。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922/20170922125847_7813.jpg

图;为北山埔村委会赠送水晶杯

活动接近尾声,由薪心支教队队长、副队长、各班班主任为孩子们颁发薪心支教队特制奖牌,表扬孩子们在15天以来积极的表现,由薪心支教队队长颜丹娜为村委会颁发奖杯,感谢村委会对支教工作的支持。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922/20170922125854_9532.jpg

图:大合照

本次演出活动给当地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检验了薪心支教队15天的支教成果,受到嘉宾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情系薪心梦,爱满北山埔。薪心支教队的支教工作已圆满结束,但薪心对孩子们的爱从未停止,还会继续关注孩子的近况。

(学前教育学院薪心支教队:黎如洁、吴文利/文,赖淑宜/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