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获团中央“追寻初心·服务宁德”专项社会实践立项
2019-07-03 11: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宁德市委于2019年暑期组织开展“追寻初心·服务宁德”百所高校千名师生闽东行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评选,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晨光墙绘队成功获选成为全国100支实践团队之一。

艺术设计学院晨光墙绘队将继续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利用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为改善村容村貌,绘制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贴近基层生活实际的墙绘作品而努力。艺术设计学院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追寻总书记的初心之路,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