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正文
学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解难题
2021-04-06 12:05  


学党史,办实事。4月2日下午,学校在集团办学天平架校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校区领导陈杰出席座谈会,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校区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06102232

会上,学生代表一一向学校领导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实际,在党团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06102221

陈楚瑞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做发言。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全校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作了相应的分析和解答,他要求相关单位和天平架校区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尽快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各项服务;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始终把学习排第一位,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

与会部门也就学生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

(学生处、校团委/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