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重大庆典>>正文
学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1 09:16  

11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五山校区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16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通过主会场+各校区分会场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11.20学代会已修,图源:电视台翁嘉琪、卢仪、潘芍键、罗志龙、黄进\2022.11.20学代会已修,图源:电视台翁嘉琪、卢仪、潘芍键、罗志龙、黄进\DSC00099.JPG

图: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泽瑜致辞,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并充分肯定了第十八届学生会的工作。黄泽瑜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强化政治引领,践行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新,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学生会和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主义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中;二要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在奉献中感悟伟大抗疫精神;三要秉承优良作风,保持阳光朝气,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懈的努力,为推动我校建设成为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11.20学代会已修,图源:电视台翁嘉琪、卢仪、潘芍键、罗志龙、黄进\2022.11.20学代会已修,图源:电视台翁嘉琪、卢仪、潘芍键、罗志龙、黄进\IMG_8770.jpg

图: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智豪同学作第十八届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智豪作的题为《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十九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图:各会场参会情况

会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毕昊玥、李晨晓、吴智豪、周钧泽、黄楠5位同学当选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全体代表集体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引导学生骨干要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指引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11.20学代会已修,图源:电视台翁嘉琪、卢仪、潘芍键、罗志龙、黄进\2022.11.20学代会已修,图源:电视台翁嘉琪、卢仪、潘芍键、罗志龙、黄进\_MG_8675.jpg

图:第十八、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合照

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序推进了我校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建设,有效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参政意识,充分彰显了学校对青年学生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将以此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服务同学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