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表彰评优>>正文
我校共青团工作荣获团省委多项表彰
2016-01-04 00:00  

五四”青年节,我校共青团工作传来捷报。根据共青团广东省委《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广东共青团优秀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团粤发〔2015〕8号)、《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团粤联发〔2015〕34号),我校共推荐参评7个项目,最终共有6个项目被授予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4—2015年度,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呈现出思想引领卓有成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取得实效、校园文化精彩纷呈、社会实践硕果累累、新媒体建设特色鲜明、指导学生组织工作到位,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团省委2014-2015年度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共获评优秀个人4个、优秀集体2个。

学校团委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组织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积极进取,勤于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省级示范校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附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1.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吴华雄:学院团委干部

2.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华子锋:2014级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3班学生

郑冰儿:学院学生会主席

3.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

4.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逸轩书画社

5.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吴晓烨:2013级学前教育英语4班学生

(校团委/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