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扬帆起航,hold住青春——记基础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元旦晚会
2016-01-07 16:44 admin  未知

12月30日晚上7点,基础教育学院“扬帆起航,hold住青春”2015级新生元旦晚会在五山校区九楼学术厅隆重举办。学校副院长郑永江、学生处处长张镜怀、副处长、团委书记廖金宝均莅临本场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还有基础教育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德育导师以及来自两个校区五大专业的2015级新生们。

晚会由魅力四射的国标舞《Go girl》拉开序幕。五大专业的新生们轮番为观众带来了声乐、器乐、舞蹈、话剧、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表演。美声歌曲《月光泪》的唯美,古典舞《美人吟》的典雅,爵士舞《U&I》的热辣,大合唱《we are the world》的激情,无一不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现场气氛更是活力四射,高潮迭起。话剧《爱在屋檐下》述说了感恩父母之心,朗诵《青春万岁》中的激情豪迈更让同学们鼓舞了斗志,用奋斗抒写无悔青春。嘉宾表演的民族舞《草原汉子》将晚会气氛推至最高潮。晚会在基础教育学院五燕艺术团带来的《采茶舞曲》的欢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基础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元旦晚会的举办,展现了基础教育学院新生们的丰富才艺,营造了我院不同专业的新生亲如一家的温馨场面。2015级的新生们为观众们带来了新年最真挚的祝福,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扬帆起航,HOLD住青春!

基础教育学院:吕慧/文,林伊娜/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