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校园达人秀——我校第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5-12-08 23:21 admin  未知

历经一个月的精彩展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闭幕仪式暨颁奖晚会于11月30号晚上七点在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生处张镜怀处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获奖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热闹的开场舞后,张镜怀为本次晚会致闭幕词。首先他对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也肯定了这次由文化艺术节到文体艺术节的重大创新与转型。对于新增的趣味运动会和广外艺操赢得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与一致好评表示赞许。 最后他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希冀---尚文、 尚德、 尚艺, 塑更强之体魄,与文化、 艺术、 高雅同行, 让艺术之花香飘校园。

随后便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根据各学院学生参与率和获奖率的统计, 应用外语学院和基础教育学院两大学院均获“优秀组织奖”,而经过各学院代表公开投票, 荣获“最受欢迎活动”奖的是由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十大歌手大赛。

接着颁发的各奖项还有知识竞赛、普通话朗诵比赛等九个活动中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晚会现场亦是一场视听盛宴,在颁奖环节中巧妙地穿插了各获奖节目展示, 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那些精彩的瞬间都被镜头记录了下来,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 宿舍文化达人那励志的《青春,奋斗不打烊》展示、 朗诵达人那激昂的《<一切>与<这也是一切>》 普通话朗诵、歌唱达人那独特的《我的天空》 二重唱……多才多艺的达人们带来的节目展示把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学校提供了如此广阔的舞台,只为让各类达人能展示更精彩的自我。据统计在本届校园文体艺术节里,各学院共举办了近30场比赛,吸引了4000多学生们前来参与, 有130余人获奖并荣获达人称号。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学生处的指导下,在各学生会、学生们的配合下, 我校第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得以圆满完成计划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欣赏了诸位达人们的精彩绝伦的展示, 身怀十八般武艺却错失良机的你是否也按捺不住了?没关系,让我们明年再约,续写广外艺的辉煌!

(团委:胡玲玲/文,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