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激情四射,热火青春—第四届“外艺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2015-12-02 23:22 admin  未知

为了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增强各学院和各专业间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阳光体育”校园活动的开展,由学校体育部、校团委主办的第四届“外艺杯”篮球联赛于11月30日下午2点在燕岭校区体育馆二楼拉开了帷幕。校团委负责人以及体育部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文艺爱好者们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运动选手们加油呐喊!国标舞社团为我们带来了优雅、大方、知性的国标舞表演:《大满贯》,影魅舞蹈社为我们带来了活力四射舞蹈表演:《Wiggle》,以及津渡文学社带来了青春阳光的啦啦操:《fighting》。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李瑞嘉老师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最后他希望裁判员、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赛出精神、赛出风采。

裁判员代表黄玉聪进行了“必定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的精彩宣誓,参赛球员代表崔杰泰进行了“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的奋斗决心。

接着,领导老师为本届“外艺杯”篮球联赛剪彩。彭华老师为各队队长进行授球仪式,最后主持人宣布第四届“外艺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激动人心的表演赛为本次开幕式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院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麦诗敏/文、校团委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