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有意见,你来说!——校学生会主办2016年校园权益日活动
2016-03-17 22:53 admin  未知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与校园建设中来,培养学生依法维权意识,3月14日、15日中午,校学生会分别在五山、燕岭校区食堂开展2016年校园权益日活动。现场邀约了学校后勤处、物业公司、食堂、宿舍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就学校管理及校园建设问题举行餐桌交流会。

餐桌交流会由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于璐瑞、梁晓晴主持。会上,学校各部门的负责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学校管理制度。随后,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同学们在学校遇到的各种权益问题,并紧紧围绕维权途径、校内管理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理解,并积极与学生代表们现场互动,集思广益,为不少问题的解决找到了行之有效的方法,成功地化解了同学们内心的疑惑。同时,学生代表们纷纷对学校管理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通过理性合法的维权行动,参与到学校的具体管理工作当中,督促有关部门完善其分管工作。

现场还设有“权益墙”供同学们反映意见。为表示对校园管理部门的谢意,校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全体师生为各部门负责人及食堂的叔叔阿姨赠送暖心贺卡。

此次校园权益日活动有力促进了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们依法维权的意识,提高了校园管理的效率与质量。以上交流会内容及学生意见将通过校团委微信公众号推送,请广大师生继续关注学校管理工作,及时提出意见与建议,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校学生会/文,校团委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