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练好体魄重参与 音舞健儿奏凯歌——广外艺第十四届校运会之音乐舞蹈学院风采
2015-11-25 19:35 admin  未知

“体育是运动的艺术,运动是体育的灵魂”。11月19日上午,广外艺各学院运动健儿踏着明媚的阳光,朝气蓬勃地出现在燕玲田径场上,只为迎接这激动人心的校运会。接下来让我们通过一个个镜头,去发现赛场上音乐舞蹈学院学子的风采。

镜头一: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

体育场上,两个校区的各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队像即将接受检阅的士兵,意气风发;体育场四周悬挂着鼓舞人心的口号,展现了广外艺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开幕式表演精彩连连,现场爆发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音乐舞蹈学院表演方队的同学们身穿象征阳光微笑的黄色舞蹈服,她们激情热辣的舞姿、整齐划一的节拍、阳光青春的笑容,展示出音舞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赢得了满堂喝彩。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在掌声和加油声中都整装待发,准备奋力一搏。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此刻,红色的跑道就是供他们展示风采的舞台。

镜头二:运动健儿展英姿

红色跑道上,运动员们目光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健儿们追求的是速度与激情;八百米跑,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努力奔跑的历程;万米长跑,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性;跳远,从助跑、跨步、起跳,每个瞬间,都承载了他们身后不懈的梦想;跳高,一个个完美的跳跃,都记录了他激情四射的青春;接力赛,更体现了健儿们团结协作的品质。

各分赛场上喜讯频传: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黄小帅以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铅球和男子跳远第二名,陈绵绵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符小军获得男子200第二名,李丽红获得女子800米第五名……

偌大的赛场上,他们用一滴滴汗水谱写着跳动的音符,用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他们全力以赴,为广外艺的校运会增光添彩。

镜头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台前幕后,总活跃着这样一群人,当人们沉浸运动健儿们的精彩比赛时,他们却在默默地忙碌着,为运动健儿提供各种各样的保障服务——志愿咨询,裁判,医护人员……他们当中,有音乐舞蹈学院那一抹绚丽的“玫瑰红”,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来回奔波着。

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运动员,问到他们工作时的感受,他们没有一丝抱怨,却说的简单而朴实:虽然很累,但看到运动会顺利进行,看到运动员在场上的顽强拼搏,感觉我们的工作特别值!

运动会的幕后英雄们,向你们致敬!

镜头四:艺术氛围浓厚的大本营

为了彰显音乐舞蹈学院学子们的艺术特长,大本营从布置、活动设计上都巧妙地将音乐、舞蹈的因素融合进去。音乐表演的同学带上吉他,自弹自唱;舞蹈表演的同学即兴展示,载歌载舞;计算机音乐的同学把移动音响设备接上,让同学们现场点歌……

而校运会期间,音乐舞蹈学院大本营另一个小伙伴的出现,则让现场的氛围更加火爆。他红红的大鼻子,蓬松凌乱的彩发,嬉皮笑脸迎接每一位同学。胸前还挂着广外艺音乐舞蹈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同学们点歌。许多同学纷纷驻足与他合照留念。他就是音乐舞蹈学院特色小丑。

镜头五: 辛勤付出后的喜悦

赛场上,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一次又一次挑战着自己的极限。他们用汗水为赛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正能量,为赛场增添了一份生机。赛场边,老师、同学们的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阵。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校运会的全程,燕岭田径场上演了一幕幕广外艺激情四射的感人剧情,体现了广外艺师生拼搏向上、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

短暂的校运会的时间为广外艺师生创造了一次平等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在本届运动会中,音乐舞蹈学院荣获团体第五名,入场式表演奖和最佳人气大本营奖的佳绩,这些奖项展现了我院优良的体育精神面貌。校运会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我校各院的凝聚力。

(音乐舞蹈学院:王晓薇/文 郭成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