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汇童心,译经典——记第十一届英语节之经典英语故事演绎大赛
2015-12-22 21:13 admin  未知

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艺英社承办的第十一届英语节之经典英语故事演绎大赛于11月16号在燕岭校区E20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指导老师由学前教育学院郑娜和黄林林两位老师担任,初赛环节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参赛队伍对指定童话剧作品小红罗宾(The little Red Robin)进行现场演绎,表演形象生动,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决赛于12月15日晚在燕岭校区阶梯三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前教育学院李珣馥、张燕、方芳老师以及基础教育学院的赖定来、李东海老师。本次比赛形式新颖,增设了亲友团助威环节,并首次评选“最给力亲友团奖”。

比赛一开始,艺英社成员就为全体观众带来的开场秀表演《Uh-ee》,由此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欢快诙谐的舞蹈让现场的观众深受感染。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象生动,如小红罗宾(The Little Red Robin)、灰蜘蛛(Spiderella)、长发公主(Rafunzel)、小红帽(Little Late Riding Hood)等众多精彩的根据经典童话剧作品改编的新作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直呼过瘾。最后由学前教育学院的海飞丝队演绎的作品小红罗宾(The Little Red Robin),以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赢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亲友团奖”。

至此,第十一届英语节之经典英语故事演绎大赛落下帷幕,选手们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语经典故事演绎,年年演绎,年年精彩,期待明年再相聚,再汇童心,译经典!

学前教育学院通讯社:陈晓妍、林易醇/文 陈晓妍/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