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健康节专栏】放飞心灵,青春做伴——记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016-06-06 20:00 admin  未知

心灵是生命的摇篮,是我们永久的港湾,而青春似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6月2日晚,第十一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五山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基础教育学院(五山校区)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学生处张镜怀处长、应用外语学院杨永华书记、基础教育学院朴红梅副院长、马韵副处长、学生处团委廖金宝书记、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朱婵媚老师、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以及来自校外的嘉宾同学们共同参加了这场温馨愉悦、受益良多的“心理盛宴”。

晚会以一段精彩的回顾视频渐渐拉开了序幕,在短片回顾中,我们看到了在各个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的阳光心态。随后,学生处张镜怀处长为闭幕式致辞,向同学们提出了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建立健康和谐人际关系的期望。

晚会共颁发了“心理剧大赛”、“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歌曲填词演绎大赛”、“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大学生团体心理拓展技能比赛”、“‘笑满广外艺’之快乐之星”等六项比赛的奖项。晚会还展示和回放了各项活动中的精彩片段和优秀作品:音乐舞蹈学院小伙伴们带来的心理剧《我的未来不是梦》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与梦想,如剧所表达的那样,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你战胜自己,一步一步,未来不会是一场梦;演讲比赛一等奖作品《我们的青春,从不荒唐》,信息学院郑鑫泳同学以他深切的经历、动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心理剧《一个都不能少》,基础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情节在舞台上演绎了团结、温情的宿舍关系;最后基础教育学院的小伙伴们为大家带来的心理健康操《我真的很不错》,他们的自信、激情以及笑脸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此外,“笑满广外艺”之快乐之星视频大赛中同学们以他们灿烂的笑容,传达给我们快乐的感受,“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同学们也用画笔传递着他们的喜悦与快乐。

舞台上精彩动人的场景、一张张青春活力的笑脸,同学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深情表演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领导老师们分别为在心理健康节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发奖状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5•25,我爱我”,爱自己,爱他人,同学们在心理健康节各种活动中收获了感动、微笑、希望、爱等种种丰富的体验。希望每一位广外艺的学子都能拥有快乐的心灵和色彩斑斓的青春。健康、快乐度过自己的每一天,做健康、幸福的外艺人。

(基础教育学院:丘佳樑、武倩/文,林伊娜/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