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健康节专栏】快乐传递,今天你微笑了吗?——记“笑满广外艺”之寻找笑脸征集活动
2016-05-23 21:02 admin  未知

45度角仰望天空未必能得到幸福,嘴角微扬45度却能给他人带来温暖。微笑,是付出最少,收益最多的东西。4月14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启动了“笑满广外艺”之寻找笑脸征集活动,该活动由信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活动期间向全校师生发出“奉献美丽微笑,笑满广外艺”的倡议,倡议全体师生从每天的微笑开始,用微笑传递热情,展示文明;用微笑传递关爱,构建和谐,用微笑为第十一届“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节构建和谐的人文环境。

活动前期,我院心理部借助qq、微信、海报等新媒体向同学们发出活动通知,并在学校综合楼下开展了笑脸征集活动。在活动现场,我们有专业摄影师帮前来参与的同学定格住happy的瞬间,还有小礼品赠送。笑脸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许多路过的同学纷纷过来留影,并流露出快乐的微笑。活动期间,我们共收集到全校师生大约1000张笑脸照,我们挑选了其中部分具有代表的笑脸照制作成笑脸墙海报,分别张贴于五山和燕岭两校区,海报上的“文明微笑使者”展示了来自不同专业的师生、不同时期特有的微笑,有学习上取得好成绩时的微笑、有工作完成时满足的微笑、有志愿服务时可爱的微笑……这长达35米的笑脸墙记录了这些灿烂的“广外艺微笑”。5月17日,为了让师生感受微笑所带来的力量,我们在五山笑脸墙前举办了“我与笑脸合影”之寻找笑脸活动,师生寻找笑脸墙上熟悉的面孔,并与其合影,墙上的微笑和师生脸上的笑容融为一体,我们希望做到真正笑满广外艺!

每个同学都是广外艺的一张名片,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广外艺的文明形象。从每天奉献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传递热情,展示文明,用微笑传递关爱,构建和谐。笑脸墙的真诚微笑,把快乐和活力展示给了大家,让我们一起放飞心灵,青春做伴!今天你微笑了吗?

(信息学院:招晓兰/文,信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