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5•25心理健康节】阳光生活,快乐成长——记心理健康节之游园活动
2017-05-15 17:08 admin  未知

在五月这个充满生机和热情的季节,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节。今年心理健康节的主题是“引所有人追求健康,导健康人更健康”,目的在于倡导全校师生培养阳光、积极、乐观、自信的健康心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终生幸福的生活能力。5月8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在艺体中心一楼进行。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518/20170518170853_3282.jpg

图: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挑战自我

本次的游园活动以‘阳光生活,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广大学生中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从而关注自身发展,提高自身素质,构筑和谐完善的内心世界,开发自我潜能,促进自我健康成长。

当天下午,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带来的心理仪器测试项目,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只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很多同学积极参与心理测试及其他活动,挑战自己,收获成长。学生处副处长马韵、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二级心理辅导站老师,也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518/20170518170901_9376.jpg

图:师生齐参与

游园活动落下帷幕之时,同学们尽兴而归。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自觉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动态,追求身心健康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518/20170518170908_0782.jpg

图:我校师生与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志愿者合影留念

(应用外语学院心理辅导站:郑丽珠、郑娟/文、潘莹/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