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相约5·25,HAPPY你我他——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2017-05-19 16:00 admin  未知

为进一步响应我校“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的号召,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关注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引领学院心理健康活动丰富、多元、蓬勃开展,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新生各班以“相约5·25,HAPPY你我他”为主题,特于5月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527/20170527160251_3380.jpg

图:相约5·25,HAPPY你我他,精彩继续

本次心理班会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提醒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呵护心灵成长,引导我们关爱自我、理解他人。其中,电子商务2班开展“维护身心健康”心理主题班会,围绕当代大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状况、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珍惜生命与感恩教育等内容进行学习和讨论;国际贸易实务2班也开展了“从‘心’出发”心理主题班会,从自身情绪的调节方法,到宿舍舍友情和班级同学情,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进一步了解,起到了较好的班会效果;旅游英语1班选择以户外形式举行班会,参加学校的心理节游园活动,各种新奇的心理仪器测试项目,深受班级同学的欢迎,不少其他班级的宝宝们也都不断慕名前来,参加各种测试环节和活动项目,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关注心理HAPPY,你我快乐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更好地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我院关注心理HAPPY的热潮。

(国际经贸学院:李欢、陈晓君、学生会心理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