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第十四届大中专院校“百歌颂中华”活动中获佳绩
2021-06-03 16:56  

    5月22日—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大中专院校‘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我校艺术教育学院教师农舒宇演唱歌曲《边境的小鸟》在比赛中荣获歌手组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添韵合唱团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新歌给党听》在比赛中荣获合唱组三等奖。其中,我校教师农舒宇将代表广东省教育系统参加全省的“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系列比赛。

    本次赛事经校级推选和省级复赛评审后,共评选出42支合唱团、57个歌手大赛节目(含独唱、重唱、小组唱、表演唱)进入省级决赛。决赛现场,我校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广外艺师生的一份诚挚祝福,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爱国爱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918126468091211623

(图:农舒宇老师决赛现场演唱中)

811213124862892901

(图:添韵合唱团成员)

    此次活动的参与,极大的坚定了我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我校师生用他们的歌声唱响家国情,燃烧熊熊赤子心,歌声化为深情祝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校团委:凌惠/文,农舒宇、张茵/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