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国商系开展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16-01-28 14:35 admin  未知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今年的离别季也再次来临。15届毕业的国商学子在跨过这个充满离别的夏天之后,将踏上梦想的远征。6月25日下午,国际商务系2015届毕业生于综合楼一楼领取毕业证,昭示着他们的大学生活的结束。

为了给毕业生创造和谐温馨的离校环境,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我系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于综合楼有序地派发毕业证,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坚持“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原则,通力合作,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天气虽炎热,活动现场的师弟师妹们仍全力为毕业生提供贴心的服务,积极为师兄师姐们派发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材料以及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工作。师兄师姐们也都井然有序地排着队,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离校的倡议。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60405/20160405143719_9090.jpg

图:文明离校,愿师兄师姐的明天更加美好!

离校活动现场,毕业生们拿到毕业证之后,都纷纷表示了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对师长的不舍,对同学的深厚友谊。师兄师姐们亦为师弟师妹们加油,同时也为师弟师妹们简单讲述了自己找工作的经验。他们在这里挥洒着青春的泪水,拼搏着年轻的希望,经受着磨练与成长,他们将以一个自信且成熟的姿态踏入充满竞争力的社会。年轻的学子总有用不完的朝力,他们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留下一个个青春的骄傲,笑容与泪水并存着。现在的他们褪去了来时的稚嫩,全身装备着在这里磨砺出的希望与自信。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圆满结束,是我系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的成果,各项服务举措感动了每一位毕业生,赢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亦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初生牛犊不怕虎”是一个刚踏出校园的学子应有的拼搏姿态,未来不是一个渺茫不可及的词,希望是紧握于他们手中的宝剑,毕业的国商学子们,大胆地努力去拼搏,让你们的梦想在这里远航高飞!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成为一位“高强大”的职业人。

(国际商务系:李欢、陈坤丽/文,王秀文、陈坤丽/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