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外语系开展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16-01-28 15:20 admin  未知

六月的毕业季如约而至,美丽恬静的广外艺校园多了一番离别与祝福的气息。6月25日,外语系2015届全体毕业生在庄严的毕业典礼中接受神圣的洗礼,正式宣告步入人生新的征程。

当天下午,我系在燕岭校区行政楼四楼组织全体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和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按照班级排队办理,现场井然有序。我系还赠予全体毕业生印有校徽、校训的纪念杯,教育同学们勿忘母校教诲,在职场上不负“学贯中西,德艺双馨”的外艺人之名。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60405/20160405152523_4744.jpg

图:毕业证书和毕业礼品寄托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

与此同时,外语系分团委学生会在燕岭校区开展协助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活动。师弟师妹们齐力帮助毕业生师兄师姐们搬运行李,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在烈日下往返于车站与学校之间,成为校园感人的一幕。毕业生主动与师弟师妹交流求学、求职经验,在感恩墙上留下对母校的祝福话语,这都让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纽带更为紧密。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60405/20160405152600_8458.jpg

图:外语系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文明离校及毕业感恩墙活动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60405/20160405153045_4073.jpg

图:师弟师妹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毕业不是青春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2015届毕业生以昂首阔步的姿态积极迎接未来的挑战,定然不负优秀外艺人之名。

(外语系 林凡琦/文 吴佳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