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缘聚广外艺 情满你我他——国际经贸学院领导率队慰问走访新生宿舍
2015-09-15 13:53 admin  未知

9月13日晚,国际经贸学院党组织临时负责人蒋清凤、副院长沙鹏飞,率领经贸学院2015级新生德育导师及全体助班,走访宿舍慰问新生。现场勘查和调查民心,将以人为本的教育观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丝丝细雨般的人文关怀,为新生全方位提供热情周到、安全稳妥、及时服务的贴心保障。

关爱学生,教师天职。作为落实加强师德师风的一个实践过程,蒋清凤切实把学生的思想工作放在首位,做好学生生活、学习的安置。随后,老师们对新生的独立、自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第一天踏进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对系部领导、老师和助班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彼此之间有说有笑,整个宿舍营造出整洁、文明和温馨的良好氛围。

走访宿舍期间,蒋清凤带领德导老师们,深入到每一间新生宿舍中,主打爱心牌问候新生,以地方特产拉近师生关系,以“猜猜我从哪里来”为线索走进民心。谈及到大家有何难处时,蒋清凤表示希望大家经常与老师和辅导员们保持联系,有任何困难,经贸学院的全体教师一定爱生如子,用一颗炽热的心为大家服务,一定创造一个更加和谐融洽的经贸大家庭。

走访最后,蒋清凤对2015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更快地融入广外艺这个大家庭,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在广外艺活出一片属于自己的青春。2015级的小伙伴们,未来属于你们!

( 国际经贸学院:李欢、陈丽欢/文,陈洁铭/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