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开好第一次班会,凝聚一个新集体——艺术设计学院2015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
2015-09-16 13:55 admin  未知

新学校,新环境,新朋友,新生活……大学对于新生来说,充满了新鲜感。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新集体,凝聚班集体力量,加强师生交流,9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2015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各班德育导师、助理班主任及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是:我是谁——向新老师新同学作自我介绍,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向班集体介绍自己,使大家能尽快互相认识。随后,德育导师从专业学习、能力培养、课外活动介绍等方面向新生简要介绍大学生活如何度过,并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全体新生学有所成。

最后,助理班主任针对新生关注的问题,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的经历,为新生们一一作解答,帮助新生解决问题,舒缓新环境带来的紧张心情。

大学生活已经开始,我们共同祝福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广外艺HAPPY 365!

(艺术设计学院:杨露萍、陈彦婷/文,陈彦婷、吕昭燕/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