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信息学院新生培训系列报道:传承信息文化 全面提升素质
2015-09-25 11:22 admin  未知

大学生活如果只是学会专业技能那就只能成为一个高级工人,只有全面提升素质才能做自己人生的设计师。而大学中的分团委、学生活、社团就是承载大学生全面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9月24日上午,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负责人为全体新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介绍会。

信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分别就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的部门功能为大家做了介绍,指出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组织是大学生自我成长、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团学大家庭中来。

学生会主席陈金洪同学就信息学院学生过去取得的一些荣誉进行展示,回顾过去信息学子无论是社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还是文体活动各方面都荣获了诸多的荣誉,尤其是社团活动方面,信息学生更是不断创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特长,参与或创建社团,扬信息学子风采,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谱写新篇章。

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精彩而充满自信的介绍,让新生们更加憧憬美好的大学生活,相信在接下来的团学以及社团的招新中,会有更多有激情、有能力的新生参与其中,创建更加灿烂的信息人文化。

(信息学院:张洁宇、郑鑫泳、赵泓呈/文,图:张洁宇、周政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