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16-02-26 22:11 admin  未知

为顺利完成2016年毕业生工作,确保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2月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于九楼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老师和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付尧为本次会议致辞,他对毕业生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并提醒毕业生认真做好毕业创作(设计)、顶岗实习、毕业离校等相关工作,要求每一位2016届毕业生要从思想上充分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秘书袁家英老师通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详细介绍了毕业创作(设计)、毕业资格审查、毕业生选课、毕业照片采集等毕业生相关事宜的时间安排,从开学初即抓好每一个毕业环节。

接着,辅导员刘婉娜老师从各个方面为毕业生详细解说了本学期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方方面面,着重阐述了毕业生求职安全、学生档案与户口、文明离校等毕业生息息相关的问题,提醒每位毕业生合理规划时间,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毕业生相关信息,充分落实学校、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争取顺利毕业、愉快毕业。

整场会议既严肃又活泼,同学们在老师幽默风趣的解说下既了解了毕业生工作的相关知识,又感受到了师生欢聚一堂的快乐。提问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在开学第一周举行的动员大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欧雅文/文,陈咏诗/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