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毕业生招聘会
2016-03-02 19:41 admin  未知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应用外语学院于2月26日下午在五山校区综合楼4楼举行毕业生招聘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刘珏、商务日语及应用英语教研室老师、2013级辅导员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客服中心、广州市友和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来我院招聘,招聘岗位涉及销售类、客服类、管理类等,提供工作岗位80个。

招聘会吸引了近200名学生前来应聘,在现场,毕业生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和职位情况等,并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等应聘材料。参加面试的同学精神饱满,表现沉稳,积极乐观。用人单位表示我院毕业生总体素质较好,职业核心能力较突出。在现场,还有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对用人单位情况、就业需求等表示关注,除了向用人单位了解实习实训机会,更积极向师兄师姐们请教求职经验。

在现场,杨永华与毕业生面对面交谈,分享经验,鼓励他们找准就业定位,求职要积极主动,勇敢地走出去,多做尝试。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使单位与我院毕业生有更直接的了解,一方面,有利于我院与用人单位的长期合作,另一方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帮助其实现顺利就业。

(应用外语学院:廖晓君、崔笑青/文,周梦诗/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