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
2016-05-18 23:07 admin  未知

为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鼓励毕业生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培养质量建言献策,5月16日上午11点,在辅导员刘婉娜老师的组织下,各专业学生代表、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专业建设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会议由刘婉娜老师主持。

座谈会一开始,老师们就鼓励毕业生大胆发言,在离校前来一次“吐槽”,鼓励同学们就教学、学习、培养方案向老师们“炮轰”。老师们热情而真诚的态度,使同学们卸下防备之心,这也预示着座谈会将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说出心里话。同学们围绕在校期间的课程设置、课程安排、专业建设、实训管理以及毕业设计进行发言。老师们只听不说,已改进的地方则在学生发言后向学生告知,并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座谈中,各位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反映到各教研室。

为时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付尧副院长知悉情况后也表示,座谈会中学生们的诉求,将会督促各教研室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中,改进效果将通过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体现出来。座谈会让同学们畅所欲言,也让老师们零距离地聆听学生们的想法,有力地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也将促进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增强学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艺术设计学院:刘婉娜/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