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谆谆教诲,铭记于心——记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最后一堂班会课
2016-06-22 20:41 admin  未知

新生入学时,是您来到了我的身边,为我开启成长的一扇门,为我讲述大学的第一堂班会课;三(或者二、五)年来,每月一次的班会虽然简短,却是收获您智慧之光、柔爱之暖的幽幽小径;如今,我们即将离开象牙塔,走向漫漫修长的职业生涯之路。我们渴望您最后一次的谆谆教诲和句句箴言,为我们扫清成长路上的迷茫。

6月20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召开之际,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班全体德育导师不辞辛劳,利用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以班级、以专业为单位,组织毕业生开展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堂班会课。

师生们少了隔阂、多了不舍,班会课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畅谈大学学习、生活感受,与老师共同回顾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在大学收获的宝贵的师生之情与深厚的友情,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师生们如朋友般轻松愉快地交谈,老师们分享了毕业、就业的相关知识和经验,悉心指出职场应注意的事项,同学们也将实习期间所碰到的职场疑惑与老师深入交流。

大家都对自己的职场之路充满期待同时又有点迷茫,但是,有哪位少年未曾迷茫过呢,重要的是迷茫过后能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向前奋斗!

最后,德育导师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审美,创造辉煌的成绩;二是端正思想,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合理定位就业目标;三是铭记母校,永远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刘婉娜/文,毕业生班级/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