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我校2016级二、三年制新生军训圆满完成
2016-09-30 17:00 admin  未知

9月25日上午,我校2016级二、三年制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顺利举行。学校学生处处长张镜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全体带队老师,共同出席闭营仪式并认真观摩了1850余名二、三年制新生的军训汇报表演,闭营仪式由军训基地杨泽东同志主持。

说明: mmexport1475107986199

上午10点,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闭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伴随铿锵有力的解放军军歌,各个连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矫健的身姿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受阅经过,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坚毅的神态、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我校2016级二、三年制新生热爱祖国、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在场所有领导、老师、教官的阵阵喝彩。

接着,弘扬军训精神的军体拳、传承传统文化的少林拳、树立革命历史情怀的刺枪操依次上场,整齐连贯的动作、气势如虹的口号,伴随热血爱国的乐曲,汇演场上激情澎湃、朝气蓬勃。

说明: mmexport1475107933221

说明: mmexport1475107925400

仪式上,张镜怀代表学校发言。张镜怀首先对2016级二、三年制新生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组织本次军训活动的佛山市南海区国防教育基地的领导、教官、工作人员和全体军训带队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6级二、三年制新生军训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为期14天的军训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专业的军事基本技能、塑造了坚毅的意志品格、树立了坚定的纪律精神,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和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军训精神、坚持军人品格,克己勤奋、奋勇拼搏,做一名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外艺人”!

说明: mmexport1475108045850

说明: mmexport1475108049467

随后,2016级二、三年制军训新生代表学前教育专业沈美豆发表军训感言,她说,14天的军训生活短暂而又充实,同学们在哭与笑、苦与乐、退缩与坚持中不断成长,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克服困难、学会了团结协作、学会了克己坚持,最终取得了军训的胜利,感谢为军训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和教官们。

说明: mmexport1475108014548

最后,由学校和军训基地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为在军训中获得“优秀军训连队”、“优秀军训学员”、“优秀内务卫生连队”称号的连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2016级二、三年制新生军训圆满完成!

(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欧雅文/文,团委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