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创新创业]虹彩艺术创业团队喜获“5金10银9铜4优”佳绩
2017-07-05 14:55 admin  未知

近日,创业团队虹彩艺术组织学员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永远跟党走”广东省广州总决赛,喜获“5金10银9铜4优”佳绩,6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虹彩艺术被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广东省组委会授予“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广东省艺术展演艺术人才培训基地”。

7月2日,虹彩艺术创业团队在五山校区音乐实训楼举行了2017年学期班汇报演出暨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永远跟党走”广东省广州总决赛颁奖典礼,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饶少群、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钟之静、基础教育学院美术教育教授高东梅、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广东省组委会副秘书长王乐玥、中国语言艺术表演师资班负责人赖均苗、广州正统心算虹彩分部合作人陈小燕、广州天河教育城虹彩分部合作人彭宝珍、广州穗之田教育虹彩分部合作人李晓,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者联盟的指导老师以及虹彩艺术的学员家长和获奖选手也参加了本次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

undefined

图:颁奖典礼现场

虹彩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多元化的集盈利与公益为一体的公司,已入驻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中心负责人为基础教育学院的许德贤同学,中心主要分为美术培训部、艺术表演指导部、影视策划指导部。美术培训部是发挥美术相关专业的优势,实行特色教育,开办少儿美术培训班。艺术表演指导部和影视策划指导部是对校内外艺术活动,并承办相关活动,致力于活跃校园气氛,带动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培养创业精神。中心的教学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美术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英语教育专业、广告设计专业、应用外语专业的在校生共30人,为在校生提供了实践和创业的机会。虹彩艺术培训中心现有一家总店,三家分店,总店位于我校五山校区,三家分店分别位于越秀东风东路、黄村天河教育城、广园新村,学员总人数共300余人。

虹彩艺术2016年成立以来共培训我校52名在校生进行创业实践,培训学习班成员达850人次,曾参加沙东街庆祝建党96周年暨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小品“沙东故事”,举办了天河教育城校区天雅居社区、广园新村校区认真英语大厦、东风东路校区三场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参加了景泰社区文化广场“走进千万家,少年强中国强”活动,参加了广州市高校青春健康公益巡演共45场等。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饶少群肯定了虹彩艺术创业团队的成绩,希望虹彩艺术创业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发展的越来越好。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钟之静提出,要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落实到位,让出色的学生创业团队作为领袖组织,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虹彩艺术创业团队负责人许德贤同学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创新创业学院鼎力支持深表感恩,并立志日后会带着学生创业团队克服困难,越战越勇,把虹彩艺术办的更好。

undefined

图: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学院:王小花、虹彩艺术:许德贤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