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军训专题】 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动员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20 18:47 admin  未知

秋高气爽,晴空碧蓝。9月18日上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动员仪式在五山校区和燕岭校区分营举行。2521名新生将在校园内进行军训,融入军事理论教育,感受军旅风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在学生处处长饶少群、副处长罗光晔的陪同下,上下午分别亲临五山、燕岭两校区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新生开营动员和军训情况。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2/06/17/00417C221442192A068969AD10B_3E8298CC_276A2.gif

(图:陈楚瑞亲临现场检查、指导新生军训)

这次新生军训与往年不同之处是在校内军训,把8个二级学院分成9个营。陈楚瑞指出,本次在校内军训,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以确保校内的食品安全、场地安全以及学生的身体安全。他强调,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重要的一堂必修课,通过这堂课让军训文化入校园。希望新生们把在军训中的好精神、好思想、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C/03/A5/67FFB02E1F4CAEFC43D051FBDA9_43CFD3C2_5549F.gif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9/E7/3B/BA931B7A2640F06AA44ECD45CB8_5FC1440B_4E1DF.gif

图:各二级学院开营动员现场

开营动员会上,承训教官代表给同学们介绍了军训的要求与注意事项,鼓励同学认真训练,努力拼搏,严格要求自己,崇尚荣誉,勇攀高峰。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决心。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5/54/A9/7EF18D642B208157836235BD9F1_B557DDA6_1B1EA.gif

图:新生军训现场

军训开营当天,是918事变86周年纪念日,历史告诫我们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同学们以军训的形式,缅怀先辈,铭记历史,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接下来13天的军事化训练,同学们以军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党宣 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