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相聚国商,永思不忘——国商系分团委开展“为2015届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2016-01-28 14:25 admin  未知

那年夏末,他们怀揣着一个青涩的梦开启了一段未知的旅程;这年初夏,三年一轮回,一转瞬,一弹指,到了毕业时刻。曾经抱怨,曾经感慨,如今只剩一声再见。相伴一程,相忆一生。为更好地转达同学们对毕业师兄师姐的祝福,6月16日—24日,国商系分团委宣传部、编辑部组织13、14级全体同学,开展了“最美祝福留言墙”、“毕业祝福视频拍摄”等“为2015届毕业生送祝福”系列活动。

宣传部通过国商系公众号发布毕业祝福语征稿公告,并定期整理更新“最美祝福留言墙”。同时,编辑部利用早读时间到各班录制毕业祝福视频,并通过后期剪辑制作成毕业祝福集锦,最终作为毕业礼物在我系2015届毕业典礼上放映。老师们的殷殷细语,师弟师妹的浓浓不舍之情……这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剧烈反响,最终汇聚成对毕业师兄师姐的美好祝愿。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60405/20160405142633_0511.jpg

图:最美的祝福送给你们,师兄师姐,记得常回来看看!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他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不舍之情,愿2015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怀惴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国际商务系:李欢、唐露/文,编辑部、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