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建言献策意在母校发展——学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6-01-28 14:26 admin  未知

2015年6月24日,学校在五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处负责人、各系2015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马韵主持。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60405/20160405143205_7545.jpg

图: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在广外艺几年的学习生活,畅谈了大学生活感受、收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谆谆教诲和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

毕业生代表们在离开母校之际,也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他们围绕专业实习实训、选修课选课、专业技能提升等教学工作;校园招聘会、勤工助学、文体活动等学生工作;饭卡和水电费充值、宿舍设备报修、饭堂饭菜价格和质量等后勤服务;体育场馆使用、体育器材等大学生生活配套等问题提出了诸多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5届毕业生代表对我校坚持开展的“三早一修”、晚寝点名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满怀深情地说,离开校园,走上实习和就业岗位后,才深感有人“管”着、有人天天敦促你进步是一件多么幸福和难得的事!希望师弟师妹们能珍惜在校学习生活的宝贵时间,为人生发展打好扎实基础。

参会的毕业生代表均是2015届毕业生中的骨干,学生处老师诚挚地希望,要继续发挥示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头争当文明毕业生。

最后,学生处处长张镜怀给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期望2015届全体毕业生无论今后走向何处都能牢记母校和诸位良师的教诲,都能在自己新的人生角色中发扬广外艺精神,擦亮广外艺育人品牌;坚持理想,坚持担当,坚持乐观进取的人生正能量。

(学生处:姚株灿/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