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紧锣密鼓,认真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2015-09-16 13:56 admin  未知

9月初,基础教育学院即将迎来各专业新生,为新成立的学院注入新血液、新能量。为了在新生们的面前展现基础教育学院最好的一面,使新生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学院组建了迎新团队,认真准备迎新工作。9月11日下午,学干们带领各部门轮训干部忙碌在教学楼、宿舍楼等各个新生接待点,精心布置迎新现场。他们搬展板、制作班级卡片、搬运花盆、联系后勤工作人员帮忙挂横幅等等。同学们各尽其职,互帮互助,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他们朝气蓬勃,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

其间,学生处处长张镜怀、基础教育学院党组织临时负责人饶少群以及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刘保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在巡查了各项细节后,领导们对展板的排版和内容的选材赞不绝口,表示这既突出了教育专业的特色,又不失时代感和审美视觉,可谓图文并茂,亮点纷呈。领导们对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细节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期待着明日迎新旗开得胜。

(基础教育学院:张如琴/文 何靖/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