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情系外艺 梦圆未来——应用外语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晚会
2015-12-08 20:25 admin  未知

舞台上凝聚着的浓浓祝福与惺惺相惜之情,驱走了冬日的寒意,淡化了离别的愁绪,温暖着大家的心田。

12月4日晚,应用外语学院2016届“情系外艺,梦圆未来”毕业晚会于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华丽上演。本次晚会由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学生处张镜怀处长、校团委廖金宝书记、应用外语学院潘小波副院长、应用外语学院教研室主任、德育导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晚会,与2016届毕业生共享这场特殊的视听晚宴。晚会由毕业生徐丽媛、许盈盈、施海彬、李家裕主持。

晚会在张镜怀处长对毕业生们的温情寄语与衷心祝福下拉开了帷幕,乘着寄语声,商英3班的合唱《You raise me up》,商英1班、2班的群舞《茉莉花》在开场就尽显精彩;随后,商日2班的同学分别带来韩文歌曲《Who am I》及日文歌曲《二分之一的神话》的演绎,带给大家惊喜之余又彰显了语言的魅力;小品《代驾》贴近生活,以幽默的形式引起人们的深思;小品《闺蜜》贴近校园,以外艺两个女孩子的校园故事阐释了她们对友谊的理解,颇具深意;商英4班的歌曲串烧《毕业之声校园电台》将离情别绪娓娓道来;商英8班的现代舞串烧《the show》则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商英8班的粤语原创歌曲《早晨》和商英1班的原创歌曲《离别之时》展示了同学们的音乐创作天赋,带给观众别样的视听感受;商英10班带来的歌舞《call me may be》及舞台剧《波西米亚狂想曲》凭借动感的音乐、精湛的表演和生动的情节编排深深打动了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期间,由现场小朋友、同学与老师们的共同参与的游戏更是带给观众阵阵欢笑,大家在广外艺大家庭中团结一致、亦师亦友的深厚情谊尽显无遗。

毕业不是句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广外艺领导和老师们的衷心祝福,珍藏美好的大学时光,勿忘同窗与母校之情,在未来的日子里艰苦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应用外语学院:胡景、区顷欣/文,王莉欣/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