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纵绘青春 梦想起航——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晚会
2015-12-11 20:36 admin  未知

追逐梦想、一路远航。12月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新生晚会在五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刘波副院长、石硕副院长、新生班主任、德育导师,全体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青春易逝,砥砺前行,栉风沐雨,豪情追梦。晚会在林景华、徐禄易、谢易芳等同学联合演绎的劲歌热舞组合《I'm so sexy》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动感的青春旋律,饱含情感张力的肢体语言,无不向在场的人儿诠释着独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现场气氛瞬间被带动起来,欢呼声掌声此起彼落。陈兴旺同学独唱《乌苏里船歌》,独特的声音魅力以其高亢悠扬的旋律,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到了与世隔绝的古村,感受到赫哲族人欢快、甜美的幸福生活。由舞蹈表演专业孙霖等同学带来的群舞《佳人》,优美到位的舞蹈动作配上扣人心弦的旋律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这群年轻舞者对梦想、前程、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坚定不移的逐梦步伐。优美的舞蹈过后,是由刘凯航带来的独唱《等待》,刘凯航洪厚扎实的歌唱技巧,声情并茂的情感张力体现,催人泪下,感动在场众人。程士豪同学钢琴独奏《拉赫马罗夫升c小调前奏曲》,琴键上舞动的舞蹈精灵,落下的每一个舞步,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清澈灵动的音符天使,洗涤人们的心灵,使观众不禁沉醉其中。乐队合唱《我要快乐》,将当晚气氛带入了高潮,小提琴婉转优雅,钢琴流淌如诉,与张凯锋同学优美感伤的歌声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诠释了对快乐的追求和对光明的期盼。杨思思等同学表演的双人现代舞《just give me a reason》,神形兼备的舞蹈表现能力,两人间的默契配合,给观众带来一场欢愉的视觉盛宴。晚会在201544301班的合唱《菊花台》落下帷幕,而感伤的旋律在晚会尾处响起,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此刻我们不舍,此刻我们不弃,让这歌声寄托我们的情怀,伴随着我们梦想飞翔。

清风吹歌入空去,歌曲自绕行云飞。一路青春,一路高歌,一路梦想。一场青春的盛宴,继承了音乐舞蹈学院辉煌的荣光;一场活力的舞台,承载着音乐舞蹈学院未来光明的梦想。

新生晚会在院领导和老师的积极推动下,成为音乐舞蹈学院新学期为新生提供的一份独具匠心的厚礼,它是音乐舞蹈学院推行“内练外演、德艺双馨”人才培养模式而开展的教育活动之一,更是音乐舞蹈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中的精品力作,为音乐舞蹈学院新生感受校园文化、接受美育教育、提升音乐素养搭建平台。

(音乐舞蹈学院:郑宇丹、梁祝清/文,郭成杰、叶振浩/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