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6-02-26 22:12 admin  未知

2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美术楼203课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生辅导员刘婉娜主持,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老师和经济困难毕业生、曾受到处分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刘婉娜老师详细了解了在座每位毕业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并根据具体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解决办法,叮嘱每位毕业生要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和就业对策,提高找工作的效率,减少经济负担,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同时还要注意应聘安全。

学院奖助贷负责老师肖绮鸣还为贷款毕业生详细阐述了还款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按时还款、足额还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

最后,刘婉娜老师对每位受到处分毕业生进行再一次的教育,并一对一指导每位曾受处分的毕业生办理解除处分手续。

会上,每位毕业生敞开心扉,辅导员老师耐心倾听、深切指导,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心和关怀,又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座谈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艺术设计学院:欧雅文/文,李海欣、陈子胜/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