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2016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开打
2016-03-02 19:42 admin  未知

早春三月,阳光正好。在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奔赴就业岗位仅剩三个多月时间里,为了让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学生处于3月3日上午在就业洽谈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生处张镜怀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全部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2016届毕业生工作目标为“三个确保”:确保毕业期学生的安全稳定;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会上,张镜怀就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责任进行了动员讲话:一是高度重视,不管是新人还是已有经验的辅导员,必须高度重视,化压力为动力,认真负责把就业工作做好;二是可以依借但不能完成依靠学生干部力量,指导其协助进行就业跟踪、统计工作,严格把握每条就业数据细节;三是有困难要及时与就业分管领导和部门进行沟通,并动员专业老师、班主任、德育导师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四是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注重专业对口率,提升就业质量。

随后,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钟之静副主任就毕业生的求职指导、求职安全、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摸查、就业数据的上报、创业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总结了上一届的经验,提前与辅导员老师们进行分享,提高工作成效。

与会的老师也就毕业生在实习、就业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互相借鉴学习。2016年是我校示范校项目验收的关键之年,学生处提前部署,紧抓落实,努力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学生处:罗小青/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