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会议
2016-03-30 20:44 admin  未知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小演出厅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会议,专门召集参加顶岗实习的2016届学生回来参加会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豪,毕业生德育导师黄林林、毕业生辅导员张仕城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志豪书记针对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实行的“学院指导小组-辅导员-德育导师”三级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方案及职责,遵守实行单位的管理制度,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多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和德育导师沟通请教,不怕吃苦提升能力水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实实在在完成顶岗实习,顺利毕业找到理想工作。张仕城老师就学分问题、拖欠学费、住宿安全、文明离校等问题做了具体讲解,就如何网上申请教师资格证、申请暂缓就业、接收函及申请出国(出境)、升学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耐心指导学生填写相关资料。

张莉院长就与华南师范大学相沟通学生毕业事宜进行了讲解,针对学生们反映的共性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会议的最后,组织“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的评选活动。每位同学都领取一张投票表,为自己喜爱的教师投下宝贵的一票。

(学前教育学院:张仕城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