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毕业展来袭,等你来围观——艺术设计学院2016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布展行动火热进行中
2016-04-08 20:58 admin  未知

光荫荏苒,岁月如流。

最后一个夏天,我们毕业了!

欢迎老师、同学们来美术楼参观我们的毕业设计展!

时代的巨轮总是向前,在承传学统和思变未来的过程中,艺术创作也在不断向前。4月5日—7日,艺术设计学院2016年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布展行动火热进行中。

2016年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简介

与以往不同,本次展览将我院2016届329名毕业生的作品全部展出,并设立各专业独立展览馆,充分利用美术楼一楼展厅和二楼创意空间。作品以个人和小组的形式完成,围绕岭南文化、校园文化、企业真实项目等进行创作,不但展示了他们的学业成果,也体现他们的个性,是时代与知识相结合的完美展示。

教师们深入讨论,确保高质量完成

3-4月,我院多次举行布展筹备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指导教师就布展工作的要求、人员分工与落实、细节之处的处理等进行全面的讨论,希望今年的毕业展会能够作为艺术设计学院一个更加靓丽的展示窗口,成为专业与艺术创作相互结合的一个有效节点,增强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与艺术魅力。

毕业生精心布置,细节之处显用心

为了让作品更完美地呈现出来,毕业生每日往返于展馆、宿舍、打印店、花店等等,调整作品的位置摆放、作品的组合呈现方式、色彩的呈现效果、装饰用品的讲究等,尽显他们对毕业作品“孩子”般的宝贝与疼爱。

本次展出不仅是毕业生们三年来学习成果的呈现,也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体现。在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艺术设计学院,经过三年专业训练和文化熏染,每一个作品背后都蕴含着毕业生们对艺术和生活的表达,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以及各专业老师的谆谆和悉心的指导。毕业生们希望把这次毕业作品展,献给自己,献给老师,献给母校。

五月中旬毕业作品展将正式开展,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与学习!大展在即,值得期待!

(艺术设计学院:刘婉娜、林琪/文,毛洁怡、谢尚娜、林琪/图)

关闭窗口